优优健康网

首页  >  医学  >  疾病百科  >  阴虱是什么东西?女性私处瘙痒是有阴虱吗?

阴虱是什么东西?女性私处瘙痒是有阴虱吗?[多图]

czj 2020-2-11 12:56:04 阴虱阴道炎 我要评论(0)

妇科疾病是十分常见的疾病,基本上所有的妇女都曾被其所困扰,甚至有些女性正为自身的妇科疾病发愁。大部分妇科疾病都是以为自身不注意卫生所引发,比如女性私处瘙痒就是常见的一种,这或许和阴虱有关,那么阴虱是什么东西?女性私处瘙痒是有阴虱吗?

阴虱是什么东西?女性私处瘙痒是有阴虱吗?(1)



阴虱是什么


1、阴虱是什么东西
生活中的疾病多种多样,很多疾病没出现的时候连听都没听过,例如阴虱病,很多患者都不太了解阴虱病是怎么出现的。其实阴虱病的发生主要在人体肛门周围,阴毛的阴虱叮咬皮肤所引起的不良反应。
2、首先是性生活引发阴虱
阴虱主要通过性传播传染,通常不会轻易离开宿主的一毛,只有同房时阴虱才会离开原宿主,传播到新宿主身上。因此阴虱性传播几率很大,如果一方患有阴虱,另一方就很容易感染。
3、其次是间接传播
如果个人没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,与得阴虱患者共用衣服、毛巾、马桶、被褥等,也会感染上阴虱。因为阴虱或阴虱的卵非常容易随着阴毛的掉落而离开原宿主身体,这是如果接触就很容易被传染。
4、最后是直接接触传播
有些人生活条件有限,居住的环境比较拥挤,生活的卫生调节也比较差,就不得不与患有阴虱的人同房同睡,这样接触行为很容易感染阴虱等病。

阴虱是什么东西?女性私处瘙痒是有阴虱吗?(2)



阴虱的症状


1、局部红疹
当你发现下身部位有局部可见的红疹,就要小心是否被阴虱感染了。因为当阴虱盯过的皮肤,常常会形成肉眼不可见的微创小伤口,会局部发红,长小红斑点。当小伤口被抓挠、感染时会形成丘疹和脓包。
2、阵发性瘙痒
如果被阴虱虫寄生,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出现瘙痒,由于阴虱虫会在寄生的部位用嘴叮皮肤吸血,再注入自己的唾液使血液凝固,方便下次吸血,而在阴虱注入唾液时,人体会明显感觉皮肤瘙痒。阴虱一天要吸数次,所以人体会出现阵发性瘙痒。
3、总感觉身体里有东西在跑
阴虱虫属于活物,寄生在身体下身部位,也常常会到处活动。对于敏锐的人来说,有时能明显感觉有东西在下体爬动,如果有这种感觉就要小心了。

阴虱是什么东西?女性私处瘙痒是有阴虱吗?(3)

    猜你喜欢

    • 妇科
    • 妇女
    • 女性
    • 伤心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网名(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) 回复[]取消回复

    提交评论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