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优健康网

首页  >  膳食  >  食材选购  >  女生想祛痘喝什么茶好?推荐3种祛痘美容的茶饮

女生想祛痘喝什么茶好?推荐3种祛痘美容的茶饮[多图]

czj 2020-2-12 13:00:12 怎么祛痘喝茶的好处 我要评论(0)

脸上长痘很是令人烦躁,不仅各种瘙痒不适,总是忍不住想去挠一挠,而且还十分影响自己的形象,与人交谈的时候,总感觉对方在盯着自己的痘痘看,所以如何祛痘是十分紧迫的事情,现在许多女性都喜欢通过喝的方式来祛痘,那么女生想祛痘喝什么茶好?推荐3种祛痘美容的茶饮。

女生想祛痘喝什么茶好?推荐3种祛痘美容的茶饮(1)

祛痘的茶饮

(1)绿豆菊花茶
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,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搅拌,放入少量蜂蜜即可饮用。这道绿豆菊花茶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功效,加速身体的新城代谢排走毒素,可养颜去痘印,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、是去痘的妙方。
(2)百合桃花茶
准备好桃花干品、百合两种材料,首先将桃花桃花置于锅中,用适量的水浸泡30分钟,再放进百合,煮开即可。说到喝什么美容养颜祛痘这个问题,这道百合桃花茶具有清心润肺,去内热的作用功效,对于肝郁气滞引起的粉刺、痤疮、蝴蝶斑者均有良效,因此如果大家平时爱长痘,可以尝试多喝些百合桃花茶。
(3)牛蒡枸杞排毒茶
喝什么美容养颜祛痘?用牛蒡、枸杞、车前子三款药材制作成牛蒡枸杞排毒茶,同样也有很不错的排毒美容养颜祛痘的作用功效。首先将药材清洗干净,放在壶中,用开水冲泡,代茶饮用。
这道牛蒡枸杞排毒茶当中,车前子能吸出人体内的毒素,帮助肌肤排毒,减轻痘痘炎症,牛蒡有助清除体内尿酸,排出肝脏及肾脏的毒素。

女生想祛痘喝什么茶好?推荐3种祛痘美容的茶饮(2)


生理期水果


女人生理期能吃的水果:
经期间可食用“温性”和“平和”的水果。“温性”的水果像荔枝、金橘、石榴杨梅桃子樱桃、蜜橘、橙子李子木瓜等。
其中的荔枝果肉晶莹,口感酸甜,内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,具有补充能量,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,是女人生理期极好的水果。
平和的水果有苹果柠檬、大枣、酸梅、桂圆葡萄无花果椰子菠萝、橄榄等。其中最具的就是苹果,其味酸,其中含有鞣酸以及有机酸、果胶和纤维等,并且含有纤维素、矿物质、脂肪、糖类、胡萝卜素、钾、锌等大量营养物质,可止泻通便,对经期常见的便秘很有效果。
经期吃这两类水果,不仅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和营养物质,还能缓解经期食欲差、腰酸,疲劳等症状。
女人生理期不能吃的水果:
寒性水果是女人经期绝对不可以吃的,它的典型代表是西瓜,西瓜性寒质滑,又名“寒瓜”,即使是正常人也不可过量食用,经期女性更应谨慎食之。西瓜的“同伙”还有香瓜(甜瓜)、柚子柿子猕猴桃杨桃、桑葚、香蕉芒果、柑、罗汉果草莓等。对于这些寒凉水果,全部“红牌罚下”并非妥当,适当少食无大的影响。
此外,女人经期还应避免食用酸涩水果,如酸梅、未成熟味酸之水果,这些水果食用后会导致经血不畅。

女生想祛痘喝什么茶好?推荐3种祛痘美容的茶饮(3)


    猜你喜欢

    • 喝茶
    • 膳食
    • 祛痘
    • 女性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网名(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) 回复[]取消回复

    提交评论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