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优健康网

首页  >  美容  >  减肥瘦身  >  晚上8点后吃东西会长胖吗?晚上吃什么不容易长胖?

晚上8点后吃东西会长胖吗?晚上吃什么不容易长胖?[多图]

czj 2020-3-2 12:22:59 减肥吃什么晚上吃什么 我要评论(0)

现代许多人都有晚睡的习惯,在十点之前入睡的人都已经算是凤毛麟角了,而大家的晚餐却多安排在六七点,这样算来,离入睡时间都还有四五个小时,因此不少人在这期间会感觉肚子饿,从而吃一些东西,那么晚上8点后吃东西会长胖吗?晚上吃什么不容易长胖呢?

晚上8点后吃东西会长胖吗?晚上吃什么不容易长胖?(1)

晚上吃易长胖


在晚上新陈代谢会有所减缓,并且晚上运动量少,摄入的热量并没有那么快消耗掉,容易堆积转化为脂肪。因此,晚上并不宜多吃。但这不意味着八点后吃东西就会长胖。会不会长胖是看你一天的摄入热量是否超过了你所消耗的总热量,如果摄入热量多于消耗热量,人就容易长胖,反之则不会。
晚上8点后吃东西,如果你吃的东西不多,食物的卡路里不高,并不会造成太多的热量负担。但是,如果你在晚餐前已经摄入大量热量,晚上又不运动,那就算你8点后不吃东西你也可能发胖。总而言之,8点后吃东西会不会发胖得看你怎么吃,吃什么。

晚上8点后吃东西会长胖吗?晚上吃什么不容易长胖?(2)

吃什么不易胖


1.蔬菜沙拉
在不知道吃什么减肥的时候,蔬菜应该是第一选择。晚上肚子饿,但是又不想麻烦搞太多花样,不防做一个简单的蔬菜沙拉。将黄瓜西红柿胡萝卜生菜有利减肥的蔬菜洗干净,切开,用酱料简单拌匀便可以食用。
2.糙米
将糙米和五谷杂粮洗净泡水,再放入电锅中蒸煮,可自行加海或是黑糖做成咸粥或甜粥。
3.酸奶
酸奶含有丰富蛋白质、钙质的酸奶,不仅能促进肠胃蠕动、改善便秘,还有助于提升免疫力,有乳醣不耐问题的人也可吃。不过大家挑选时要留心,不要误选到酸乳饮料或者调味饮料,它们和酸奶的功效不尽相同哦!
4.烤地瓜
一小条约 100 千克的烤地瓜,热量为100大卡左右,小口小口边吹边吃,既能增加心理满足感,又能增加饱足感喔。

晚上8点后吃东西会长胖吗?晚上吃什么不容易长胖?(3)


    猜你喜欢

    • 膳食
    • 晚上
    • 瘦身
    • 局部减肥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网名(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) 回复[]取消回复

    提交评论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