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优健康网

首页  >  心理  >  婚恋情感  >  长期没性生活会怎样?没有性生活的4种害处

长期没性生活会怎样?没有性生活的4种害处[多图]

czj 2020-3-11 12:55:10 性生活妇科病 我要评论(0)

在早些年的时候,人们对于性的话题十分避讳,觉得提起来都会难为情,但随着人们思想上的开放,不断的正视这个话题。其实对于成年人来说,性生活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,其不仅仅在于自身需求,适当的性生活还会有益健康,那么长期没性生活会怎样呢?没有性生活的4种害处。


长期没性生活会怎样?没有性生活的4种害处(1)

没性生活危害


1.长期没有性生活的夫妻,因为缺少性的刺激,他们缺少那种身体上的灵性了。他们开始失去体察对方身体要求的敏感性。这就好比一对双打选手,久不在一起练习,自然生疏了,配合不默契了。想利用假期突然进入颠峰状态,怎么可能?
2.长期没有性生活的刺激和润滑,别以为你的身体就成了干柴烈火,一点即燃。长期没有性的刺激,身体便变得迟钝,久而久之,习惯成自然。我们会在那些长期缺乏性生活的女子身上看到这种悲哀——她们干巴,没有风情,枯燥。
3.长期没有性生活,造成了对于夫妻内心裂痕的掩盖。越无性,越看不到这种内在的隔膜,当隔膜在假期发现已经扩大时,往往通过性也无法弥补了。
4.长期没有性生活,很有可能便造成了这种相敬如宾的情况发生。日本作家渡边淳一将此称作“假面夫妻”。两个人优雅而克制,彼此礼貌而尊敬对方,但是这种夫妻气氛的确立,常常已经和性无关了。

长期没性生活会怎样?没有性生活的4种害处(2)

避孕药怎么选


1.紧急避孕药
紧急避孕药是在性生活后72 小时内所采取的避孕挽救措施,避孕有效率能达到80%~85%,大大降低意外怀孕风险。但是它含有的孕激素非常多,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、月经不调甚至伤害功能,不建议作为日常避孕手段。
2.短效避孕药
短效避孕药受众多医生推荐,因为它避孕成功率接近100%,比安全套还高,而且剂量小易代谢,对人体的影响较小。
3.长效避孕药
长效避孕药避孕有效性在98%以上,但孕激素是短效避孕药的几十倍,停药前必须先服用三个月的短效避孕药,而且有闭经等风险。

长期没性生活会怎样?没有性生活的4种害处(3)


    猜你喜欢

    • 婚姻
    • 家庭
    • 妇科
    • 中年人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网名(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) 回复[]取消回复

    提交评论验证码